【媽媽禮 寵愛孕媽|2024 憑媽媽手冊抽高價值育兒箱】活動詳情&注意事項

憑媽媽手冊送你 $2350 豪華育兒箱 ♥️ 讓媽咪愛為您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恭喜妳成為媽咪!無論是新手媽咪、二寶或三寶媽,身為過來人,編媽深深了解未來路上還有許多育兒商品需要添購,讓媽咪愛的「育兒討論區」「團購推薦」來做妳最強大的育兒靠山!

媽咪愛因為有百萬媽咪們的支持,才能讓我們走到現在!【媽媽禮 寵愛孕媽】育兒箱活動,感謝每一位支持過媽咪愛的會員,以及正在參與活動的您們。未來,我們也會繼續秉持「只給寶寶最好的」的初衷把關商品,成為你們育兒路上的神隊友!♥️

【 媽媽禮 活動網址 】

https://mamilove.com.tw/qa/165330

【 活動時間 】

即日起至 2024.3.24(日)23:59 截止報名,將於 2024.3.28(四)前在【媽媽禮】活動頁公告得獎人

【 索取資格 】

領有媽媽手冊的孕媽咪

【 索取方式 】

▼ Step1. 下載 媽咪愛APP 並註冊加入會員

▼ Step2. 到【媽媽禮】活動頁留言處,上傳媽媽手冊or超音波照,並留言 #媽咪愛育兒箱

▼ Step3. 上傳後截圖,並分享到 IG 限時動態 tag 媽咪愛官方帳號@mamilove_tw

完成以上三步驟即可享有媽媽禮抽獎資格!

【 本月媽媽禮內容 】

  • Simba 小獅王辛巴 寬口玻璃奶瓶270ml 2入+奶瓶清潔組(清潔劑2入+旋轉奶瓶刷組)(市價 $2350)*共 3 名
  • 感謝獎:凡曬照參加者,皆可獲得 $100 媽咪愛官網折價券。統一於 2024.1.11(四)發放折價券效期 30 天

【 領獎說明 】

  1. 中獎公告:將於 2024.3.28(四)前公告在【媽媽禮 寵愛孕媽】活動主頁。
  2. 領獎資格:中獎者請於 2024.4.7(日)23:59 前,私訊媽咪愛官方 LINE 客服回覆收件資料領取,逾期概不受理。
  3. 獎品寄送:待收到中獎者資料並確認無誤後,預計 14 個工作天內寄出。

【 索取注意事項 】

  1. 我們將核對限「懷孕中的媽媽」才符合抽獎資格。
  2. 得獎公布將直接在【媽媽禮 寵愛孕媽】活動頁留言區貼圖公告,育兒箱將於得獎人資料確認後 14 個工作天內寄出。
  3. 報名過不同月份的媽咪,若想繼續參與,請重新報名。
  4. 每位會員每月限參加一次,重複留言不計入內。領獎時須提供限時動態截圖憑證
  5.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6. 媽咪愛有權隨時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8. 媽咪愛IG官方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mamilove_tw/
  9. 媽咪愛APP:https://mamilove.com.tw/app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媽咪愛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2. 參加者必須遵守媽咪愛的服務條款、使用規範及其他交易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喪失得獎資格。
  3. 參加者須同意接受媽咪愛隱私權保護政策;參加者同意媽咪愛於辦理本活動得獎聯絡事宜、活動分析或其他活動網頁上所聲明之方式及特定目的範圍內,得蒐集、處理及利用參加者所填寫之個人資料;除本活動辦法另有規定外,媽咪愛關於參加者個人資料之使用及參加者之權益悉依媽咪愛隱私權保護政策之規範。
  4. 本活動若徵求參加者提供圖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資料等內容予媽咪愛,參加者同意下列事項:
    • 參加者保證提供予媽咪愛之圖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資料,並無侵害他人權利(包括但不限於智慧財產權、人格權、肖像權及隱私權等)或違反法令之情事。如有違反之虞,媽咪愛得立即移除相關內容,並取消參加資格,得獎者取消得獎資格,參加者並應自負法律責任。
    • 若媽咪愛因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圖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資料遭第三人請求、索賠、提出民、刑事訴訟或主張任何法律上之權利,參加者應賠償媽咪愛因此所生之全部損失與費用。
    • 媽咪愛對參加者所提供之圖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資料有審查權,若不符合本活動之規定,經查證屬實,得取消其參加與得獎資格。
    • 參加者同意授權媽咪愛於符合本活動目的的情形下,使用及節錄其為參加本活動所提供之圖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資料,作為廣告素材用途、活動花絮或心得報告。
  5. 得獎者應於媽咪愛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媽咪愛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報名時所登錄資料不符,媽咪愛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媽咪愛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6.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媽咪愛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媽咪愛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媽咪愛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7. 本活動獎項以公布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媽咪愛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8. 活動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者,得獎者應自行負擔 10% 之機會中獎所得稅。活動獎項如為現金,媽咪愛有權自應給付獎金中逕予扣除相關所得稅,現金以外之獎項,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9.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媽咪愛不負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媽咪愛或贊助廠商等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10. 本活動之獎品寄送地址僅限中華民國境內,且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1. 參加者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之正常運行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察覺得立即取消參加者之參賽、抽獎及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品。參加者對於因違反相關規定所產生之一切法律責成,需自行負擔。
  12. 媽咪愛有權隨時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